跳到主要內容區

★★★110學年度第一學期體育課遠距教學及人工加選相關訊息★★★

因防疫應變會議決議9月23日至10月9日進行遠距教學,目前已 將各老師給予授課方式,置入課表內,請同學務必進入課堂授課。 欲加簽體育課程之同學,請一同加入班群內,並參與課程抽籤作業, 恃實體授課10月12日時,有加簽到課程的同學,記得列印加選單 給授課老師簽名,並繳交至教學組。 教學組亦配合學生加簽作業,將於體育館、育樂館、游泳池設置電腦 及印表機,供學生在取得教師加選同意後,隨即列印加選單予教師簽名。

 

如同學在點選遠距教學連結時跳出Google Meet首頁畫面且無法連結上視訊會議時,有以下兩種方式進入視訊會議:

1、下載Google Meet APP後完成登入作業並再次回到體育室網頁並點選的該堂課的連結網址,方可進入視訊會議。

2、複製該堂課的連結網址→Google Meet首頁→點選輸入會議代碼或連結→將複製的連結網址貼上→加入會議。

 

體育課程授課連結方式: https://peadmin.ntou.edu.tw/p/412-1012-9812.php?Lang=zh-tw

 

瀏覽數: